上海龙凤1314 shlf

英语:吃在美国4

时间:2018-12-31 12:00:00 资料大全 我要投稿

实用英语:吃在美国(4)

 1. 一段典型的麦当劳(汉堡店)内点餐对话
  A: Hi! May I help you?
  A: 嗨! 我可以帮你吗?
  B: Yes. Can I have a BigMac Combo and a twenty-piece chicken nuggets?
  B: 是的. 我想要一份麦香堡套餐和一份20块鸡块,

实用英语:吃在美国(4)


  A: What kind of drinks?
  A: 什么饮料呢?
  B: Coke, please.
  B: 请给我可乐!
  A: What kind of sauce for your chicken nuggets?
  A: 想要什么酱配你的鸡块呢?
  B: Hot Mustard, please.
  B: 麻烦给我芥茉酱。
  A: Anything else?
  A: 还有别的吗?
  B: No. That's it.
  B: 没有! 就这样了。
  A: For here or to go?
  A: 是在这里吃还是外带呢?
  B: It's for here.
  B: 这里用。
  A: Ten twenty four (Ten dollar and twenty four cents)
  A: 一共是十块二毛四。
  B: Here is eleven.
  B: 这里是十一块。
  A: Seventy-six cents is your change.
  A: 这是你的零钱 - 七毛六,

资料共享平台

实用英语:吃在美国(4)》(http://gdyhdog.com)。
  B: Have a nice day!
  B: 祝你今天快乐!
  A: You too.
  A: 你也是。
  2. 一段中式快餐店的点餐对话
  A: Hi! Can I help you?
  A: 嗨! 我可以帮你吗?
  B: Yes. I'd like to have a two-item combo to go, please.
  B: 是的. 我想要外带一个二道菜的套餐。
  A: Sure. Would you like to have rice or noodles?
  A: 当然。请问你想要饭还是面呢?
  B: Could I have half and half?
  B: 我可以要一半(饭)一半(面)吗?
  A: Of course.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?
  A: 当然啰! 请问你还要什么呢?
  B: May I have some sesame chicken and curry beef, please?
  B: 麻烦给我芝麻鸡和咖哩牛肉好吗?
  A: Anything else for you?
  A: 还有别的吗?
  B: That should do it.
  B: 就样应该够了。
  (注): 在美国的.百货公司的餐饮部里通常都会看到一、二中式快餐店。说实在的, 它们的味道都不很道地, 而且大同小异。不过有时候如果实在是太想家了, 尝一尝也还好啦! 一般来说都会附饭或面(rice included), 有的甚至还附汤。

【实用英语:吃在美国(4)】相关文章:

1.实用英语:吃在美国(5)

2.实用英语:电话对答(4)

3.我在美国的resume

4.我在美国微软的魔鬼面试

5.实用英语学习计划

6.《我在美国当农民》读后感

7.《我在美国做妈妈》读后感

8.口述:我在美国微软的魔鬼面试